兔子和萝卜

插画 | 脑洞 | 日常

梦想是养一只猫
白天睡到10点
工作到中午
下午休息(º﹃º )

(看完深海之后又想画画了,以下是观影感受,无剧透,请放心食用)

  

✨南河是浪漫的诗人,老金是常见的大人,而参宿是瘦小的普通人✨


🍀很多朋友形容深海像是一部散文,这个形容很贴切,每一处情绪的爆发都伴随着巨量的色彩,就连深海号的表面也爬满了肉眼几乎分辨不清的细节。对于偏理性重故事的观众群体,深海的叙事可能差强人意,疲于应付视线无处落脚的不安感,强烈的对比也增大了大脑处理信息的负担。

  
🍀深海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场美轮美奂的梦,我们知道每一个在场的人物,知道每一处正在发生的故事,却记不住它全部的细节。如果你已经接受了这样的设定,请大胆选择深海,放空大脑,它一定会是不可多得的视听盛宴。

  
🍀影片的结尾可以满足大部分观众对“看懂”的需求。可能正如田导所说,受限于成本、技术等方方面面的原因,深海还不够完美。道阻且长,未来可期,感谢中国动画人前仆后继,期待那个自由时代的来临。

附上一些深海里的台词:

🌟“献给走过长夜的你”🌟

🌟“我有魔法,我能劈开大海”🌟

🌟“你以后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 不用再这么懂事”🌟

🌟“自己都没活明白,还总想着逞英雄”🌟

🌟“我向烟花许愿,会有人陪我看深海,爱我比海深”🌟

🌟“可能这个世界是灰色的,但总有光在等着我们。”🌟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